這個星期天氣炎熱得很!多了很多朋友問我夏天到了有做過激光脫毛嗎???

老實說:以我這種愛美性格肯定有試過吧!其實我本人頭髮數量超多。可以是遺傳我父母吧!

因此身上的毛髮也很多.....根本就是毛孩=.=

到初中時期開始愛美。那時母親都會買脫毛膏給我。但我都有提過。那時期我受濕疹困擾

身體上有很多部位都不能用上脫毛膏、就只好穿長褲、短袖衣服

到濕疹漸漸好起來。我就嘗試各式脫毛方法:脫毛膏、臘紙、美容院的城臘脫毛、除毛轉盤........我通通都用過

但當然效果不持久。那時開始聽到激光脫毛這回事.....也是我惡夢開始

大約3年前...坊間很多美容院會提供一次激光脫毛體驗!我當年我還時剛成年開始做一些兼職

儲起小小錢打算做腋下激光脫毛!我到了很有名Dxxxxx去試。但價錢實在太貴。當時的我根本負擔不了!

那我就只好去找一些小型點的美容院去試吧!那美容院薄有名氣、又有幾所分店。XX Beauty 當年不怕死。就去試!

我做了腋下差不多8-10次左右。真的有效果。毛髮小了。那被職員不斷游說就再加碼多付了—筆錢做前手臂

我做了6次左右一直都很好。一到一次那治療師用得太強光度。令我手臂燙傷

溫馨提示:以下照片有點嘔心、可能有人會反感但是我的親身經歷來!如果嚇怕。那很對不起

image1753  

當時我雙手手臂都被傷成這樣!還要是夏天3年前的夏天我要穿長袖過!

那多痛苦.....朋友以為我是被鐵板燙傷!那時我即回美容院。那人這問3問4說是我自己去曬太陽弄成等等籍口

我說真的沒有。當日近黃昏做完脫毛。當晚已變成這樣。我第2天就跑到美容院。我那有時間曬太陽?

image1750  

根本我是連皮膚底層都受傷。那店還只叫我自己到藥房買些[燙火膏]太不負責任。只怪我當時年紀小膽子小

當時連媽媽都不知。我怕被她罵!那我到藥房買藥膏、藥劑師一看就知不是普遍燙傷。追問我怎把雙手弄成這樣

我答:做激光他賣了支藥膏給我的確過了2個月左右傷痕就康複。但卻留下白印........

image1787  

其實相中手臂傷經已康復。但留下白印。這時美容院才說我一個月可去一次店內敷草本Mask來去印

image1785  

近看就是這種白印,害我還要穿長袖!當然1個月才敷1次都不知何年何月才退印。

我自己有用水份Mask敷治。又用除疤膏!大約半年那白印才變得不明顯!我還記得白印退得8成左右

我再到那無良美容院敷治時。那人這跟我說

[你那些印都不明顯了....你真幸運、那麼快便康復、對面房那個呀姨傷了腿皮膚。比你敷多很多次草本Mask還未退印]

然後佢就不停游說我付款做Facial!我心想。即是你們美容院經常出意外吧!太可怕。

到我白印經已完全好起來、那脫毛療程說永久保養、但我再也沒有到店。

我承受不了再傷多一次就沒那好運能完全不留疤痕。有人會問到底那店名是什麼。還營業嗎?

其實我不想在這裡公開、以防引起法律爭執、又或是變相幫他宣傳。加上事隔已久。我說出來不是要追討什麼

只是希望每位打算做激光脫毛的MM真的要有詳細考慮!如果你真的想知店名。可在我fb私訊問。我會回覆!

若有人認為我是炒作。也可私信我,我還保留當時的收據........fb是:Joanna Beauty Life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annabeautylife?fref=ts

 

好的。很久沒有出文章、這篇比較長。感激你的耐心看看

其實我腋下還有不足10條毛髮的。但我已經不會再去那店。於是我就找一些安全又可做到永久脫毛方法

那時有什麼宅光家用脫毛機等等家用美容儀出現。那我就去研究一下吧!

CIMG2768  

結果我買了這部Rio家用激光脫毛機。因為都買了2年。盒面給我弄污了=.=''

我買Rio的最大原因是。他不用換燈盒。長遠計比較化算。但當時我買他要$4880

其實要換燈盒的宅光機都是3千左右@@

CIMG2770  

內附DVD及說明書。那時我在百老匯買的。後來發現希慎廣場有此品牌專櫃。都是公價吧!

CIMG2771  

打開是這樣的。不算太重。盒子設計方便收藏,詳細用法不多說了。

我只能說這機是有效果的。的確會減小毛髮得到永久脫毛之效。加上他不用什麼冷凍Gel

剃毛後直接用就得。最大好處是。我用了2年不會像美容院那次。給我皮膚那大受傷

我不是說沒有好的美容院。只是我未遇到。在未遇到我不會再亂試

我用Rio機慢慢來。都好比剃粗了毛髮又弄傷皮膚

CIMG2774  

缺點時燈槍每次用的方格很小。可見大約得指甲般大。脫一隻小腿大約就要花2小時

所以說用些機要很有耐性呀XD但我心態是。能永久脫毛又不傷到皮膚。我經已滿足

如有興趣買的。他門市是可以試用。詳細用法。門市職員會講解

所以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。謝謝你們耐心看我這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